https://worldcoffeeevents.org/reverb-china/

著名的咖啡专家们将来到中国参与Re:verb的教育计划,11月15日在上海,11月17日在深圳。此次论坛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咖啡专家演讲(现场有同声翻译),还有机会与参加论坛的咖啡专家们交流切磋。此次论坛致力于提升咖啡知识以及对咖啡产业的推动。此次Re:verb咖啡精英论坛由王力精品咖啡学院主办。

Re:verb 中国由是世界咖啡赛事组织 (World Coffee Events, WCE)所创办。很高兴能将以下的专家邀请到中国:Isabela Raposeiras, Coffee Lab 拥有者, 他将谈论有关创造创新的服务体验;Michal Molcan,Standart Magazine的创始者及总编辑,他将带领家探讨品牌建立及潮流; Bennett Cross, Equator Coffees & Teas 的零售营运,他将分享咖啡店设计、服务及策略;Danielle Harris,自由设计师,他将探讨品牌设计与行销;Kalle Freese,Sudden Coffee的创始人之一,他将探讨创立新的商业概念。

WCE是首屈一指的精品咖啡竞赛和教育活动的创办者,他们所创办活动包括世界咖啡师大赛、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、Re:co 研讨会、全明星,还有Re:verb。很高兴能在成功的举办了2016年3月的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、咖啡调酒大赛 、杯测大赛、及烘焙大赛后再次回到上海。我们也很期待与深圳的咖啡圈碰面与交流。

Re:verb 中国是由王力精品咖啡学院主办。王力精品咖啡学院是SCAA、SCAE和CQI认证的实验室及咖啡学院,为中国咖啡业界提供培训及考证的机会。王力精品咖啡学院隶属于王力咖啡贸易(上海)有限公司,至2003创立以来,一直在中国支持与推动着精品咖啡的前行。

Re:verb 咖啡精英论坛创造了一个平台,让业界人士们聚集在一起共同分享与探讨对咖啡世界的想法与见解。活动上融合了演讲、访谈跟研讨会,还有其他观众的互动参与,Re:verb是个资讯满满的全日活动。Re:verb的参加者能在休息时间思考他们在论坛上的所学,同时也能与其他咖啡业界人士交流,建立新的友谊或合作关系。

欢迎登陆 https://worldcoffeeevents.org/reverb-china/ 或是在新浪微博、instagram、WCE脸书上搜寻关键字#ReverbChina 来获取活动的资讯。媒体需求请写信至 press@wce2.flywheelsites.com

动时间与地址:

上海站:

日期:11月15日,9:30-18:00

地点:闵行区七莘路3555号

大华虹桥假日酒店1楼  锦华厅

 

深圳站:

日期:11月17日,9:30-18:00

地点:南山区南海大道东华园2307号

东华假日酒店 夏阳厅

 

票价:800元/场

1、上海或深圳站的全天论坛

2、论坛全程同声翻译服务

3、聚超值咖啡人大礼包

4、90+咖啡自助茶歇、餐食

5、纪念版票牌

数量有限、售完即止。

【官方购票通道】

 

  • 淘宝店:咖啡幸福网

qr1

  • 微店:王力精品咖啡

qr2

国际购票与咨询通道:

Harriet
Tel: +86 15800778587
E-mail: houyuhan@jascaffechina.com

官方新闻发布平台——微信公众号:Jasdaily

===

活动嘉宾/演讲者

Isabela是个不断在打破成规,力求突破的一个人。她所拥有的Coffee Lab被评为世界十大咖啡馆之一,提供的是顾客至尊的服务。为了不让顾客和饮品製作区及烘焙区被吧台或牆壁阻挡,空间设计颇为讲究,致力于提供能让顾客沉浸在咖啡世界的体验。Isabela是位认证的Q Grader(精品咖啡品鉴师),也是一位SCAA杯测赛的认证评审。她曾在2015 Re:verb 韩国首尔场演讲过,也曾主办2015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场的Re:verb活动。

Kalle是Sudden Coffee的创始人之一,被The New York Times形容为“真的会让你想喝的速溶咖啡”。Kalle是两次芬兰咖啡师冠军,并在2015年被选为世界最佳咖啡师第九名。在研究与改良速溶咖啡之前,他在赫尔辛基创立了备受讚誉的Freese Coffee Co.,并在赫尔辛基大学研读行销及食品科学。

贝内特(Equator Coffees & Teas零售业务的项目经理,美国)

Bennet从六月开始负责Equator的零售营运。在此之前他是Blue Bottle团队成员之一,在Blue Bottle 工作了五年。在Blue Bottle,Bennett的工作室咖啡师、生豆品管助理及西店拓展专家。Bennett在咖啡产业裡的多元化背景使得他对这产业有些独特的见解。现在在Equator也有扮演著多重的角色,还带著他的新团队拿到USA年度国家小企业奖。在2015的Re:co新西兰活动上Bennett也有过非常出色的演讲。

Danielle是位跨学科的学者,同时是设计师、艺术总监和品牌策划师。现住奥克兰,加利福尼亚,她从14岁开始就开始接触精品咖啡。她的父亲拥有一家烘豆厂及咖啡店,会教她烘焙以及製作饮品。在大学学习平面设计时,她曾在几家精品店工作过。2013年她成为了Tonx Coffee的首席设计师,也持续的将她最喜爱的两个领域在工作中融合在一起。她现在在Blue Bottle Coffee工作。

Michal是Standart Magazine的创办者及总编辑,独立印刷杂志,致力于报导咖啡文化之美。该杂志在世界上53个国家都有读者。Michal现在居住在维也纳。他热爱咖啡店裡的忙碌与大城市特有的生活步调。除了Standart,他还是一个维也纳当地快闪咖啡店计画的筹办伙伴。